FWO快讯:冠希在纽约时装周玩的风生水起;阿乐被疑港独,madness要凉了?

0
1629

  …

“过去、现在、未来”,CLOT 纽约时装周大秀完美落幕

在大家的持续关注中,纽约时间 2018  2  7 日,CLOT 身兼连接东西方时尚和文化的使命登场了 2018 纽约时装周。这一次 CFDA、天猫和 Suntchi(上海)品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天猫中国日活动旨在展示亚洲最优秀的时尚人才,而 CLOT 作为被选入的四个品牌之一,在本次时装周不负众望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独到的一面。

本次的时装发布会亦是 CLOT 品牌十五周年庆典,将其命名为 “过去、现在、未来” 也极富深意。现场发布包括来自 CLOTCLOTTEE  CLOT Royale Silk 系列的男装、女装混搭,以及众多首次亮相的限量合作产品,更带来全新的 “街头时装” 概念。这次发布会重点展示过去各个系列精彩产品的叠搭,通过这些手法可以看到 CLOT 从过去发展至今日的品牌历程。

发布会舞台中央设有特别安置的花卉装置,来自花卉艺术家 Azuma Makoto。为了体现品牌 “凝结” 的本质,CLOT 邀请了一众能体现 CLOT 精神的朋友参与走秀,当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Aleali MayJanae RoubleauTabatha mcGurrBergerDr. WooCali DewittNigel SylvesterSean WotherspoonMatt Senna Vernie Yeung。能一次性号召如此多意见领袖参与活动,也再一次足见 CLOT 的影响力。发布会不仅展示了历年经典作品,也展示一些 “边看边买” 的商品,都可通过天猫购入。

“街头定制”  CLOT 从街头潮流角度对定制时装的理解。在本次时装周发布会中还展示了一系列限定单品以及大量联名,还有 CLOT x Nike World Cup 运动衣。这些 CLOT “街头定制” 中包括了众多如雷贯耳的名字:Dr.Woo手绘丝巾、SacaiVLONECali DewittMedium Rare 限定特别品、A Four Lab 运动衫、纯定制Someware 上衣、Holy Family 手作拼贴夹克、Fear of God 缎面夹克、4PKScott Campbell 定制皮衣、John Elliot 牛仔、amkkAzuma Makoto的植物实验室)和 Wappen 实验室外套、Herschel 包袋、Suicoke 凉拖、CLOT x NikeLab Air Force 1  CLOT x CONVERSE LA Pack 以及 Buscemi 独家联名拖鞋。街头潮流从不缺少创造力和手工艺,CLOT 把这些优质的能力和资源整合在一起并展示出来,创造出属于整个潮流界的 “街头定制” 秀。

 

余文乐疑港独,网友举报后深夜致歉

昨晚余文乐主理的潮牌madness官网的截图在网上炸开了锅,官网把港澳台归到国家,图中还可以看到madness官网把“台湾”纳入进了海外地区。冠希在世界那一头给华人争光,阿乐这边被曝出了港独,网友们的评论出奇的一边倒,纷纷表示这回madness要“凉”透了。

madness团队的动作也是出奇的迅速,事一出,网站火速的更新文字内容,文字由“世界各地大部分国家”改为了“世界各地大部份地区”,余文乐昨夜微博致歉。

部分来源:NOWRE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