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vin Klein致敬Andy Warhol推出合作款,玩转经典电影

0
2616

近日,Calvin Klein 推出了安迪·沃霍尔合作款,这一次将他的经典电影《KISS》的剧照放在了 Calvin Klein 的内衣上。

1963 年,安迪拍摄了实验电影《KISS》,他打开灯光让两人亲吻,直到 3 分钟胶卷结束。于是就有了我们所看到的,长达一个小时的,没有声音和其余动作的“纯亲吻”影片。

《KISS》即便放在当下来看,也是十分具有冲击性的。这当然不只是“性”的客观记录影片,其中更多的意味还是放在了人上。所以此次 Calvin Klein 将电影的画面放在了品牌经典内衣上,恰到好处,趣味也不言而明。

这次合作款除了男女款内衣之外,还将有两种图案的背心和 T 恤。整个系列售价为 230 元至 440 元,目前国内暂未发售。

在去年的 2018 春夏纽约时装周上,Calvin Klein 将安迪·沃霍尔镜头里的 Dennis Hopper、Sandra Brant 印在了服装上,以致敬这位伟大的波普艺术家。

随后 Calvin Klein 宣布,将与安迪·沃霍尔基金会进行长期的合作,持续到 2020 年——这当然与喜爱安迪的创意总监 Raf Simons 的极力促成有关。而另一方面,这么长时间的合作,也将使得品牌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融合艺术作品。这一次经典内衣的再度演绎,算是二者交出的一份不错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长期合作过程中,基金会方面甚至将会提供许多安迪未公开的作品,此后还会有什么不同的设计,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