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O现场回顾:纽约时装周街拍特辑

0
1922

纽约时装周刚落下帷幕,飘着雪的严寒并阻挡不了时装精们走上街头与摄影师们来场“浪漫邂逅”。今天带大家回顾回顾,时尚和街头如何在这样的低温中擦出火花,纽约潮人们是怎么诠释丹宁、皮草、运动各种元素的碰撞。

▼摄影师@mr.badbeard 抓拍到纽约博主@callmemichs 和时装周常客@nyclavish,Michelle身着@charlottesimone_ 皮草,内搭@molawalker 的透明罩衫,尽显搭配功力,而Chris延续了他一贯大胆跳脱的风格,无需多言,独一无二的纹身就是他最有态度的装饰。

@itsalljacky身穿@akingsny 18fw的faux fur coat出现在AKINGSNY x Khoman Room pop up store的现场,温暖的大毛领加上她标志性的笑容,让纽约的街头燃起暖意。

@princelifted 和好基友@thedenzelb 用一身红诠释了Cardi B的“I make bloody moves”,在一众供奉黑白灰的时装精中开出了一条“血”路。

@jaylim1 镜头下的@ireneisgood ,身穿最夯的格子西装套装,搭配明黄高领针织衫, 再加上一头彩发,让大家隔着屏幕感受到了纽约时装周的温度。

▼潮牌宠儿@alealimay 用休闲的丹宁单品和off white军靴巧妙平衡了皮草过于奢华的“贵妇气” ,堪称穿搭范本。photo by@selwyn.ramos

▼@darion_famous 

▼摄影师@chiaraobscura 镜头下的纽约街头

伦敦时装周紧接着纽约时装周的脚步来临,更多街拍特辑请持续关注FWO现场~同时也欢迎摄影师们与时装精们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