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艺术饕餮盛宴:Virgil Abloh携手村上隆带来「Future History」联名展览

0
2494

近日,OFF-WHITE 的主理人、新锐设计师Virgil Abloh 联手著名艺术家村上隆,打造了一场「Future History」联名展览,将于明天在伦敦画廊 Gagosian Gallery 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围绕「Future History」的主题展开,并将 Off-White™ 与村上隆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巧妙结合,碰撞出画作、雕塑和大型装置等不同艺术形式。

而村上隆本人也在ins提前释出这款与VirgilAbloh 为了纪念 Gagosian Davies Street 的“ future history ”展览所带来的限定联名款式。此款 T 恤整体以白色为基底,前后都带有 OFF-WHITE 的标志性 Logo 之外还附上了村上隆著名的作品之一 Mr. Rainbow DOB 的标志性笑脸 Logo ,T 恤背部的底端带有三方合作出版的姓名以及年份。

这款限量联名 T 恤将于海外的 2 月 21 日正式发售,发售地点在伦敦的 Gagosian Davies Street 展览中限量发售,整体发售量为 400 件,购买者需提前预定申请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