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ctlypreme 开设首个一站式 Supreme 买卖网站

0
2324

并非所有Supreme粉丝,都能得到在发售日店外的排队资格,而又能在店内买得到心头好,所以Supreme 转售市场异军突起,对于那些不介意支付高于零售价格的消费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捷径了。而 Strictlypreme 便以此为契机,特别开设一个专门买卖 Supreme 的网站,让大家更有效地买卖 Supreme 心头好。

Strictlypreme 以卖家和买家的安心为主要关键,透过拥有多年经验的专业团队对网站物品进行真实性审核。而且 Strictlypreme 除网站版本外,也支持平板电脑及手机的应用程式,大家随时随地都能够买卖,绝不会错过任何时机。

对于这个买卖网站,创始人 Jonathan Graham 表示大家无论喜不喜欢,Supreme 有着转售的魔力,网站不仅仅是帮助大家赚取额外金钱,更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真正需要的物品,而他本人也喜欢为人们提供一种方式来寻找他们真正喜欢及渴望收藏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