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将经典鳄鱼 Logo 为濒危动物”让位“,推出慈善款polo衫系列

0
4628

Lacoste 最近有了新的合作对象,不过这次并不是要和哪个品牌推出联名,而是与 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合作,带来了一个名为 “Save Our Species” 的限量慈善 Polo 衫系列,以此来提高人们对于保护濒危动物的意识。

有趣的事,在这一次合作中,Lacoste 可以说是诚意十足,甚至将品牌最具有辨识度的鳄鱼 Logo 做出改变,将其换成了 10 种面临濒危的动物,包括小头鼠海豚、缅甸棱背龟、北方鼬狐猴、爪哇犀牛、长臂猿、鸮鹦鹉、加州兀鹫、中南大羚、苏门答腊虎及阿内加达本土岩鬣蜥,另外,这次合作每一款 Polo 衫的产量也与这些动物的现存数量一致。据悉,这个系列目前已经在欧洲和美国地区上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Lacoste 官方页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