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高级时装爱好者的天堂,Higher Studio推出Margiela、川久保玲的租赁服务

0
2216

面对价格高昂但又十分喜欢的衣服时你会怎么办?是刷爆信用卡、花呗,还是忍痛割爱?不过服装租赁公司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但面对市面上现有的租赁公司,没有哪个能真正满足小众高级时装爱好者的需求,不过不要紧,Higher Studio 可能会很对胃口。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 Maison MargielaComme des GarçonsJunya WatanabeIssey Miyake 等品牌的设计,以及往季经典绝版款。创办者 Sara Arnold 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学院,并且在 Dover Street Market 工作了年,“很多设计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很罕见、太昂贵的,所以很高兴看见这些稀有款式能被真正欣赏它的人穿着,这就是我想要的!” Sara 面对采访时坦言。据悉这里提供的衣服租赁价格每周 25 镑起,时装精们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