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AKINGSNY : AW18 与街头的碰撞

0
3169

遇见Alan king : runway与街头的碰撞

设计设计师,企业家,时尚博主,很难想象眼前这个看起来略显瘦小的男孩有数个头衔加冕。尽管只有20岁,alan king 张伟坤强势的凭借着自己品牌 AKINGSNY 已然在时尚圈掀起了一阵浪潮。

虽然创始人是亚洲面孔,但akingsny却是名副其实的纽约土生土长品牌。它以现代忍者为基调,结合了东西方的工艺,注入了先锋派的血液。精良的设计,无可挑剔的做工,合理的价格,使这个年轻的品牌在高级成衣与高街潮流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AKINGSNY-SHOOT1-2-2
AKINGSNY-SHOOT1-2-23
AKINGSNY-SHOOT1-2-24
AKINGSNY-SHOOT1-2-37
AKINGSNY-SHOOT1-3678
AKINGSNY-SHOOT1-3814
AKINGSNY-SHOOT1-3837
AKINGSNY-SHOOT1-3854
AKINGSNY-SHOOT1-3879
AKINGSNY-SHOOT1-3911

值得一提的是,最让 Alan 骄傲的是他的丹宁单品。所有的布料都来自意大利和日本的工厂,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位收到的顾客都对其一流的手感,工整的走线赞不绝口,就像Alan自己说的:“用每一针每一线给予顾客贵族的体验。”

毋庸置疑,这个年轻人对时尚行业有着旁人无法比拟的敏感嗅觉,总能虏获目标人群的芳心。点击这里,即可选购

##

Learn More

akings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