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rell 摊上事儿了,新系列「Hu Holi」被印度教强烈谴责亵渎神灵

0
2243

为了庆祝印度每年三月举办的传统色彩节 Holi Festival,adidas Originals 与 Pharrell Williams 特别携手打造了全新的「Hu Holi」系列,更前往印度北部参与了这场盛会。然而活动才落幕不久,印度教便对 adidas Originals 与 Pharrell 发出强烈谴责,要求双方将这个系列重新命名,并就此发表道歉声明。

世界印度教协会主席 Rajan Zed 表示 Pharrell 与 adidas Originals 将印度教元素转变成时尚商品的行为是对传统的轻视和对神灵的亵渎,而部份鞋款在设计上还运用了皮革,更是一大禁忌。此外他还强调信仰是神圣的,滥用宗教概念只会对信徒们带来伤害。adidas Originals 与 Pharrell 目前均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