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TOYOTA,Mercedes-Benz 登顶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榜单

0
3945

一直以来,日本的 TOYOTA(丰田)一直以经济耐用的定位稳占全球最畅销汽车品牌首位,不过这个定理就在今年给改写了。根据 Brand Finance 进行的最新研究指出,Mercedes-Benz 的品牌价值比去年增加了 24% 达到 439 亿美元,而 TOYOTA 则下跌了 6% 到 437 亿美元,这个结果让 奔驰 在一年间同时超越 TOYOTA 及 BMW 进占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

研究指出这是因为中国新车市场对日本汽车的需求遂渐放缓转而追求奢侈品牌所致;而座拥 Volkswagen、Lamborghini、Audi 等多个品牌的 Volkswagen Group 则在汽车集团中继续称王;另外,英国汽车品牌 Aston Martin 亦在另一项数据称冠-Aston Martin 较去年增长达 268% 令品牌价值一跃到达 36 亿美元,成功从 2010 年连续多年亏损下首度扭亏为盈。

Top 10 Most Valuable Car Brands
1. Mercedes-Benz
2. TOYOTA
3. BMW
4. Volkswagen
5. HODA
6. NISSAN
7. PORSCHE
8. Ford
9. Audi
10. Chevr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