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大洗牌:Kris Van Assche 离开 Dior,Kim Jones 成为新一任艺术总监

0
3124

前不久才有消息传出,Louis Vuitton 前男装艺术总监 Kim Jones 将入主 Dior,并全面接管这个奢侈品牌的男女装系列、高级定制及香水业务,以实现 LVMH 集团的「One Dior」新目标。而今日这个传闻似乎也开始得到了印证。据 WWD 消息,比利时设计师 Kris Van Assche 确认将离开已掌舵 11 年的 Dior Homme,这也是 Dior 首席执行官 Pietro Beccari 上任以来的第一个大动作。2015 年时,Van Assche 曾为了专注于 Dior Homme 而关闭个人同名品牌 KRISVANASSCHE,卸任艺术总监一职之后是否将重启该品牌,我们目前仍不得而知。但据悉,他将继续在 LVHM 集团内担任要职。

紧接 Kris Van Assche 离任的消息之后,Dior Homme 正式宣布英国时装设计师 Kim Jones 成为新一任艺术总监,他将掌管品牌的成衣及配件系列,并于今年 6 月发布在 Dior Homme 的首个系列。Kim Jones 将与女装艺术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一同领导 Dior,但如果此前传闻属实,他将在 Chiuri 合约到期后正式接手女装及其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