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 Bobby Brown 身着 CK 定制系列为「March For Our Lives」助阵

0
2830

华盛顿成千上万的市民于 3 月 24 日上街游行,他们希望政府能够严格控管枪枝,而世界上 800 个城市也于当天一同响应,这个名为「March For Our Lives」的活动是为了纪念上个月发生的枪击案而生,参与的名人包括 Kanye West、George Clooney、Kim Kardashian、Millie Bobby Brown 等人。

「如眼前所见,今天全球有成千上万的人都参与了这场活动,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声援,很开心的是,我能构站在这里,并且鼓励所有人,也希望这样的举动对世界有更多正面影响。」—Millie Bobby Brown

而同为参加活动的《Stranger Things》女主角 Millie Bobby Brown,她身著一身 CK 订制牛仔系列出席活动,夹克背后除了有「March For Our Lives」字样之外,更有枪击案罹难者的姓名,而正面则印有「Never Again」字样,希望不要再有类似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