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pac 手写笔记曝光!竟轮番嘲讽 Jay-Z、Dr.Dre 和 Biggie 等人

0
2638

Tupac 已离世 22 年,但他的影响力一直都在,接连不少遗物都以高价出售。继先前「遭枪杀时乘坐的 BMW」以及「给 Madonna 的分手信」,现在又多了一份笔记被拿出来拍卖。

这份笔记为专辑《The Don Killuminati: The 7 Day Theory》唱片封套文字纪录,以签字笔手写;该张专辑于 1996 年 Tupac 去世后几周上市。值得注意的是,这份笔记写下了许多嘲讽与谩骂,而对象包含了许多当代 Hip hop 炸子鸡。例如,称 Dr.Dre 为「closet homo(不敢出柜的同性恋)」 ,指控 Biggie、Diddy、Jimmy Henchman 共谋害他,甚至连脱口秀主持人 Wendy Williams 都被形容成「a fat bitch」;其他像是 Nas、Jay-Z、Faith Evans 等人亦在名单中,辛辣程度可见一斑。

拍卖公司 Gotta Have Rock and Roll 宣称这份笔记为 Tupac 本人亲笔手写,为「与 Tupac 相当亲密的家人」所拥有。对内容感兴趣者不妨参考下方图片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