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游览车闹上新闻, UFC 冠军 Conor McGregor 或面临七年监禁

0
3237

29 岁综合格斗选手、UFC 冠军 Conor McGregor 因为在纽约砸游览车闹上新闻,而事发后他也向纽约警局投案,而警方也随即招开简易庭,康纳尔·麦格雷戈正式被控诉伤害以及毁损等罪名,遭到警方上铐,海外媒体指出这些罪名最高刑期为 7 年,另外他还需支付破坏游览车等等的罚金以及费用 50,000 美金。

Conor McGregor 率领一票人叫嚣并且破坏游览车。全部的行径都被拍摄了下来,UFC 官方也 PO 出了正式影片,来还原一切事发经过。据传 Conor McGregor 失控的原因是轻量级冠军腰带遭联盟剥夺,该腰带自从 2016 的 UFC205 拿下后,已超过 500 天未进行防卫战。

▼ Conor McGregor 在警局以及法庭接受起诉,一脸都相当不悦,面无表情之外也相当不屑。

▼ Conor McGregor 也在美国留下了犯罪记录,据媒体报导他可能面临最高七年徒刑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