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Malone 第二张专辑《Beerbongs & Bentleys》于昨日空降

0
1329

在 2016 年 12 月 Post Malone 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专辑《Stoney》,其中的单曲 “Congratulations” 曾久居 Billboard Hot 100 榜首于不下,首专还获得了超过十亿的流量和 4 个白金单曲。昨日,Post Malone 时隔一年多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Beerbongs & Bentleyss》,专辑共有 18 首曲目。

此前与 21 Savage 合作的 ”Rockstar“ 也收录在其中,去年热门 ”Rockstar“ 也是 Post Malone 首个在 Billboard Hot 100 上的冠军单曲,专辑中大家熟悉的还有 “Candy Paint” 以及 Ty Dolla Sign featuring 的 “Psycho” 。

此外其他没发布过的曲目里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名字:Nicki Minaj、Rae Sremmurd 的 Swae Lee、G-Eazy 和 YG 。《Beerbongs & Bentleyss》现已各大音乐平台上发布,快去试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