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惹上官司,Fenty University 系列被指涉嫌侵权

0
2803

Rihanna 和 PUMA 联名推出的 Fenty PUMA 系列好评如潮,大受女生朋友们的喜爱。但是近日,Fenty PUMA 名下的 Fenty University 系列却遭到来自另一个时尚品牌 Freedom United 的攻击和批评。Freedom United 致力于减少全球饥饿问题,并将销售额的 10% 捐献给 Freedom United 基金会。

此次侵权的主要问题产生于双方品牌都使用了 “F.U.” 的缩写,据称 Freedom United 还要求 Fenty University 系列的全部产品停止销售。Rihanna 和 PUMA 方面也回应称这次事件不存在侵权,因为双方 Logo 的字体设计并不相同,而且以 “F.U.” 开头的首字母缩写非常常见,但是Freedom United 依旧计划提出诉讼。目前还未有其他消息释出,更多详细情况还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