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携女登《GQ Style》封面,首度坦奶爸心声

0
3026

陈冠希近来可说是杂志的封面常客,在继《Digger》、《T Magazine》以及《NYLON》之后,他又带着女儿 Alaia 一同出现在《GQ Style》最新一期之上,并由艺术家好友 KAWS 对封面主题进行了「再造」。

在摄影师梅远贵的镜头中,EDC 演绎了来自 Louis Vuitton、Sacai、Ami、Givenchy、Ermenegildo Zegna、Polo Ralph Lauren、Dolce & Gabbana 及 Versace 等各大时尚品牌的新一季单品,更以口述的方式分享了与女儿 Alaia 相处的时光。「世界是很混乱的,我希望在这个非常乱的世界里做一个好爸爸。」言语间散发着满满的父爱。完整造型特辑及专访可点击这里查看。

我希望在 Alaia 心中,我是个真正的父亲吧!她能够做她自己,走自己选择的路,我在背后当个教练。有了 Alaia 之后,我好像一下子变得很老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 55 岁的大叔。甚至在帮她换尿片的时候,我会常常跟她讲,如果有一天我也需要你帮我换尿布,希望你会在。

在有一些人说我利用女儿给自己贴一个好爸爸的标签,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早就带 Alaia 到处做宣传了。我之前会直接骂他们,会找到他们是谁,住在哪。现在没那个动力了,有这个时间,还不如放在 Alaia 身上。没事,他们未来只会嫉妒我越来越好。要是有幸生个孩子像 Alaia 那么可爱,看他们会不会晒来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