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也要投身美妆圈钱了?

0
2931

美妆这块 “大蛋糕” 有多美味,看看 Rihanna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 等这些名人争先恐后投入市场就知道了。最近根据 Harper’s Bazaar 的报道,另一位女明星 Lady Gaga 也有可能加入这个行业。

早在今年 2 月,Lady Gaga 的公司 Ate My Heart Inc. 就已经注册了一个叫 “Haus Beauty” 的商标,涵盖从化妆品到香水、甚至是护肤品等各类型的商品。尽管申请商标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件确定了的事情,但要知道几年前粉丝们也曾发现 Rihanna 公司注册了 Fenty Beauty 的商标,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清楚了。

要说 Lady Gaga 对于美妆这事也不陌生,早在 2012 年她就推出了一款名为 Fame 的香水,此前还曾与 MAC Cosmetics 合作开展了 Viva Glam 口红活动。至于 “Haus Beauty” 会有什么亮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