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一睹法国 Supreme 拍卖会现场真容!

0
1279

早先我们曾报导拍卖交易所 Artcurial  将举办 Supreme 拍卖暨展览的消息,随着开幕的临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抢先预览一下展览真容。

走进会场,诸多 Supreme 经典品项映入眼帘。包含各式各样的的 Box Logo T-shirts、滑板、配件、刊物,甚至连早年纯粹翻玩及最新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合作系列都一应俱全。

此外,知名的 KAWS 和 Barbara Kruger(被指为 Box Logo 灵感来源)的作品也于此合并展售。根据 Artcurial  副主席 Fabien Naudan 表示,这次拍卖品项都是由他亲自挑选,并认为该拍卖将重绘「从上世纪 80 年代末期到现在的各个景象」── 从街头艺术家、滑板人、DJ 不以金钱为考量的创作,逐步商业化,乃至于后来的 cash-out,每种能代表 Supreme 的样貌均反映于各时期的商品上,甚是新鲜。

C.R.E.A.M 展览将于 5 月 11 日至 5 月 15 日开放参观。而拍卖会将于 5 月 16 日举行。届时将展售超过 150 件 Supreme 商品,感兴趣者不妨前往 Artcurial’s website 了解更多。

CREAM Exhibition and Auction
7 Rond-Point des Champs-Elysées
10 Rue de Ponthieu, 75008
Paris, France

 

来源:hype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