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丑闻事件尘埃落定?A$AP Bari 在伦敦机场被警方逮捕

0
2785

去年网络上流出的一段性丑闻影片让 A$AP Bari 成为众矢之的,而在接近一年后的今天,TMZ 发布消息表示当事人日前在伦敦 Heathrow 机场被警方逮捕。网络流传的影片中,Bari 及其友人试图对一名全裸女子进行性侵犯,虽然强奸并未真正发生,但他们确实强迫受害者裸体走出房门进入酒店走廊之中,目前警方仍在针对此案进行调查中,虽然 Bari 已经得到保释,但他的护照被警方没收因此暂时无法离开英国。

这次性丑闻事件对 Bari 产生了毁灭性的打击,就连 A$AP Rocky、A$AP Ferg 和 Playboi Carti 等好兄弟也纷纷站出来谴责其不尊重女性的行为,虽然 Bari 曾发布声明承认错误并承诺将对此事进行反思,却依然无法弥补他不尊重女性的恶汉形象,而 Nike 也因此终止了与其品牌 VLONE 的合作关系,甚至取消了原本备受鞋迷期待的联名款 Air Force 1 全球发售。

更多有关 A$AP Bari 被捕的消息还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