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ÓSN:不容错过的新兴品牌

0
1440

追梦:与时尚界新秀设计师Taylor Goson的访谈

Taylor Goson(泰勒高森)曾在美国一家大公司上班,朝九晚五,生活一成不变。两年前某一天的清晨,泰勒睡醒后,觉得不能在这么过下去了,毅然炒了老板鱿鱼,去追逐自己的时尚梦想。辞了工作,卖了车,搬去了纽约生活。后来遇见了Thaddeus Gurley,两个人一拍即合,GÓSN随之诞生了。

GÓSN的灵感源自“日式实用主义”,专为现代男性设计。明年二月,大家将在NYFW时尚秀上看到他们的作品。

 
GÓSN

LOOKBOOK3047
LOOKBOOK3098
LOOKBOOK3195

 

问: 您是如何在时尚界起步的?
 
Taylor: 我身边有很多时尚界的朋友,他们都成功运营着自己的品牌,而且经常邀请我参加他们的秀,所以我能比别人看到更多幕后的东西,耳濡目染,再加上我本身也对时尚感兴趣,想更多的成为这个行业的一份子。

Thaddeus: 说实话,从我能自己穿衣服开始,时尚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 从观察我的父母为夜生活的穿着打扮,到看着我的朋友们逐渐长大,我一直都知道我要做时尚这一行,只是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怎么样让自己在时尚界立足。

我一直都知道我要做时尚这一行

问: 您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有设计的欲望?
 
Taylor: 几年前,我曾收集旧军装,并把它们拆开,然后重新缝制成拥有我个人风格的作品。其中一小部分被身边的朋友买走了,但大多数我都保留下来了。

我曾经拆解旧军装

Thaddeus: 哈哈哈,我记得高中时我上过一门叫家政学的选修课。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爱上缝纫了。几块布缝缝补补就能变成艺术品,从无到有,我真是太爱这种感觉了。

Taylor Goson
Taylor Goson

 

问: 您的灵感大多来自哪里?
 
Taylor: 我的灵感大多来源于日本文化。将精致的细节融入实用主义风格的服饰,是我独特的风格。

我的灵感大多来源于日本文化

Thaddeus: 我可以从任何地方汲取灵感,像是我身边的文化氛围,或者是我听的音乐,等等等等。不过我特别喜欢从建筑学中借鉴。我喜欢去想象,这座建筑变成一件衣服会是什么样子。

我真的很喜欢从建筑学中借鉴

问: 您认为谁对您影响最大?
 
Taylor: 到目前为止,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我在Saga OuterwearJiberish的朋友。他们都是我很亲密的朋友,这些年我看着他们一步步成长,一步步成功,真的特别为他们高兴。

Thaddeus: 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普通人,因为生活中很多人自己甚至都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多有创意,我觉得我自己就是这样的人。

问: 您希望在未来两三年看到您的品牌有怎样的发展?

Taylor: 目前我只做上衣,但是过段时间我肯定会把品牌向裤装和技能户外服装领域延伸,我也很想GÓSN这个品牌能在全世界的时装店买手店被大家看到。

我也很想GÓSN这个品牌能在全世界的时装店买手店看到

Thaddeus: 未来的两三年,我希望看到我们的品牌能持续发展,并以品种齐全的技工户外装,裤装,上衣和配饰成为时尚界有影响力的一员。

问: 您认为自己是极简主义者吗?如果不是,你会如何描述你的时尚哲学?

Taylor: 经过这么多年,我开始更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我的衣柜曾经被塞的满满当当,但我总是穿着那5-10套出门的衣服。我现在很看重质感,不会再买快时尚品牌。但我会继续支持那些制造永不过时的街头服装的公司。

我现在很看重质感,不会再买快时尚品牌

Thaddeus: 我想我可以被称为极简主义者。因为相对于拥有一个超大的衣橱,我更喜欢衣柜里只放几件有档次的、经典的单品。但是试问谁能拒绝超级大的衣柜呢,所以很难说,要取决于我的心情。

问: 假如您能与任何品牌合作,您会选择哪个品牌呢?

Taylor: 我很想和Maharishi合作,这个牌子我最喜欢的品牌之一或者与纹身艺术家Koji Ichimaru合作。

##

With love,

F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