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黑客帝国“中的Fashion Killa, Alexander Wang纽约时装周大秀收官

0
4539

北京时间 2 月 11 日早 9:00,美国著名华裔设计师 Alexander Wang 在纽约上演了自己最后一次New York Fashion Week大秀。上个月,Alexander Wang 刚刚宣布,此次时装周后,会退出NYFW纽约时装周,打破传统的时装周体制,改在每年的 6 月与 12 月发布相应的系列。最后一次亮相纽约时装周的alex,将本季大秀的主题定为 “Modern CEO”,并且把2018秋冬秀场搬进了纽约康泰纳仕的旧大楼,据大仁哥本人说,这里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致敬意味不言而喻。T台模特阵容启用很多亚洲面孔,国模占据了半壁江山,大胆选用新人模特刘春杰开场,除此之外秦舒培、李静雯、周淑婧、王新宇、王路平、陈曼玲等新生代模特和国际超模均亮相走秀。整个秀场洋溢着职业、性感的荷尔蒙,模特们穿着黑丝与黑色短裙依次登场,搭配今季流行的黑色窄框墨镜,标准的背头,像是刚刚从曼哈顿高耸写字楼里走出的性感职场精英。金属冷感与皮革酷感统治了整个秀场,黑白两色充满力量。服装设计既有男性元素,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既中性又模棱两可的感觉,让你可以轻松告别乖乖女形象做个有型酷女孩。
Alexander Wang以拉链,金属链条贯穿整个系列,西装丝袜是标配,漆皮风衣尤其潇洒。你既可以把她们想象成是舞会上搔首弄姿的交际花,也可以是身着男装的冷酷女间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