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 PLEIN 2018秋冬:“找到理想型男友的你”

0
1325

Philipp Plein是1998年由设计师Philipp Plein在德国慕尼黑创立同名品牌,现总部设在瑞士。Philipp Plein的精髓来自精致的材料、卓越的品质、创新的风格和“摇滚式”的精神,将理想的个人主义打造成艺术作品。近年在纽约时装周的表现已经使其成为盛大狂欢的代名词,这周六晚在纽约Duggal Greenhouse带来的18秋冬大秀和庆功party也不例外。

今年的Philipp Plein延续了其一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秀场布置成一个诺大的滑雪场,请来了migos表演助兴, 漫天飞舞着雪花,几位车手驾驶着摩托飞驰而来,硕大的机器人随后缓缓走出,大秀正式开始。这一季的Philipp Plein的设计极具未来感,银黑色为主色调,科技感极强。显然设计师除了设计外还特别擅长操控气氛,大秀现场俨然是一场大型party,气氛非常燥,当晚一直到凌晨三点多大秀才结束。

摄影:Josh Sobel @josh.so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