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uturecraft 4D 全白近赏及发售信息

0
2534

adidas 全球娱乐市场及艺人副总裁 Jon Wexler 过去曾在一月曝光 Futurecraft 4D“Ash Green”配色鞋款,而此双也在近日迎来再次发售的动作。

而上周网络则迎来 Futurecraft 4D“White”配色的前瞻图辑,并公布即将登陆 747 Warehouse St. 发售的重磅消息,Jon Wexler 也在个人 Instagram 上重申此事,并上传 Futurecraft 4D“White”鞋款实貌,纯白 Primeknit 鞋身搭载科技公司 Carbon 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技术中底,整体外型表现相当亮眼。

该鞋款鞋面由Primeknit编织而成,搭载Digital Light Synthesis技术打造的中底,科技感十足。另外,简洁的白色鞋面与淡绿色的中底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朴素的配色设计也将自身特点表现的恰到好处。据悉,该鞋款已于2月16日起发售,售价300美金,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photo: @alanking@josh.so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