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与FILA联名款,竟被老佛爷搬上了Fendi秀场

0
2623

 Instagram 上就有一位叫 Reilly 的设计师,近几年一直乐此不疲地 “颠覆” 品牌们想要呈现给消费者的最直观的印象,就像下面这些:

他通过以假乱真的 PS 技术混搭各种品牌的 Logo,从奢侈品牌到知名快餐连锁店,无论高档还是亲民,各领域的巨头们在他手下都能进行毫无违和的 “联袂合作”。Reilly 独特的创作方式也吸引了不少大牌设计师。

最近在 Fendi 2018 秋冬米兰大秀上,Karl Lagerfeld 就联手 Reilly 打造了一组 Fendi x FILA 联乘系列,打造出卫衣、针织衫、手袋等产品,灵感就取自 Reilly 之前把 Fendi  FILA 两家 Logo 恶搞在一起的作品。

原本是自己的小打小闹,不成想被老佛爷搬上了秀场,neilly这会儿肯定偷着乐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将来他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