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e Studios 在洛杉矶西好莱坞开设全新旗舰店

0
1237

虽然早前准备出售品牌,但是 Acne Studios 还在继续扩张事业版图中,将在今天于 LA 西好莱坞开设一家旗舰店。

选址在购物圣地 Melrose Avenue,是像展示馆一般简单的单层建筑,其中两面几乎全部使用玻璃构成,让里面的空间一览无余;一进门店你就可以看到 Daniel Silver 设计的巨大雕塑,除此之外,Max Lamb 为其定制了椅子以及展示道具、Benoit Lalloz 创造了 85 盏挂在浮动天花板的圆形铝制灯,可以说是艺术感爆棚了。

和其他的 Acne Studios 门店一样,装修设计全部都是专门为这家店打造的。Acne Studios 西好莱坞旗舰店将在美国时间 3 月 23 日正式营业,届时还将有 100 件印有 Daniel Silver 特制印花的限定 T-Shirt 一起独占发售,绝对值得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