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O现场回顾:纽约时装周VFILES潮人狂欢盛典

FWO现场回顾:纽约时装周VFILES潮人狂欢盛典

0
4404

如果你还没听过纽约时装周的经典保留项目VFILES,那你可不能称自己为“潮人”,

VFiles,一个发源于纽约下城区的集合品牌,诞生于2012年的创意交流平台,它也是著名年轻设计师的孵化器,挖掘并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新锐设计师。每一季都会挑选一批年轻而富有才华的设计师的作品来展示。不管是不是在嘉宾名单上,你都得杀出一条血路才能进入现场。每年在纽约时装周的后几日,都会有来自全纽约,甚至全世界的潮人聚集于此,集体狂欢。

今年,VFILES如期举行,而蜂拥而至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年由Adidas Origianls提供支持,是一场体验时尚和音乐的绝佳机会。而此次VFILES的主题则是“Be Heard. Make Noise.”

而今年VFILES的出场嘉宾阵容依然强大,包括:Young Thug, Jerrika Karlae, Slick Woods, Lion Babe, The Clermont Twins, Shaun Ross, Blackbear, Nicole Williams, Montana Tucker, Iskra Lawrence, Gigi Gorgeous, Stefanie Giesinger, Jocelyn Corona, Victoria Brito, K Camp, Carmen Carrera, K Rizz, Blakie, Bali Baby, Comethazine, EJ Johnson, Bailey Twins, Myles O’Neal, Markel Williams, Suede Brooks, Rarri, Smokepurpp, Michael Lockley, Naomi Smalls, Milk, MAAD等一众艺术家。

▼VFILES之夜压轴出场的@smokepurpp

▼模特@slickwoods

▼模特@joyceinblack